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咪窝o(∩_∩)o...

一伸手握住的就是幸福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他问我来生你想变成什么,我倚在他怀中说当一只天天晒太阳的猫,儿子扑过来说我要当一只在天空中飞翔的鹰,我说那怎么办你在天上我在地下再也不能见面,他把我们拥入怀中说那样我会变成猫头鹰,把你们都放入我的怀中,永不分离……此生拥有你,我还有什么遗憾……来生希望你还握着我的手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童心帽(仿瞳娘滴)  

2011-10-04 17:34:52|  分类: 猫咪小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给胖胖钩好帽子,闲着无事,就在网上东家逛逛西家溜溜,一打开瞳娘的博客就看到有更新,点进去一看就看见可爱的曈曈啦!喜欢喜欢!虽说俺家没有公主,但俺家有个侄啊!快到冬天了,说啥也不能让俺家的侄冻着不是……开工吧!
嘻嘻!我家也有和瞳娘一模一样的线哦!要不是看见曈曈的帽子,我都忘记那一麻袋线了,扒出那姜黄色的棉线,开工啦!
材料:文静家百元十斤的棉线……姜黄色3两
工具:帽身用的4.0MM钩针,帽边用的3.5MM钩针
图解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c76ab650102e0df.html(谢谢曈曈妈妈啦)
童心帽(仿瞳娘滴)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
 
童心帽(仿瞳娘滴)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
 这个做毛球的东东很好用滴!没有的姐妹可以败一个,很便宜的!比剪个纸片片做球球容易太多,呵呵!就是使用率很低,我好像买来这次用是第二次……
童心帽(仿瞳娘滴)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
 
童心帽(仿瞳娘滴)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
我在帽子上缝了个小汽车的布贴,谁家俺家的侄是个超级车迷昵……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